第44屆,也就是我們國中三年

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很快地就過了

大家都很不捨,至少我很不捨

很感傷也很感動

這次的運動會,非常非常地開心

也重新見識到我們317,是多麼地團結

...多麼地重視這個班級

大隊接力,每個人努力認真的神情都看在眼裡

誰都不會是絆腳石,因為我們都是317

一直都保持在第2名,我們多久沒第2了= =?

一跑完,每個人都開心地抱在一起

可是,還是沒得名= =+

不過,我們可以拿最佳加油團隊獎xDD

在最後頒獎的時候,都只能愣愣地看著得獎的班一個個去繞操場

其實我們班也很想去繞= ="

我們可以當第一個沒得獎然後去繞的班嗎= ="

本來想說,跟我們隔壁那班借個獎旗....

冠軍總錦標那一個就好,看我們多不貪xDD

獎牌獎旗那麼多,好像還很不甘願似的

隔壁那班阿,你們夠強了,做人要知足阿= =+


唉,明年的今天就沒有這樣的317在一起歡笑了

明年317的各位都在幹麻呢?

我看明年的民中運動會,大家一起齊聚一堂好了xDD

我們班的精神阿,真的讓我很感動呢ˋˋ

平常在練的時候,都被罵的慘兮兮

每次都到正式比賽時,大家的實力才會被激發出來= =+

而這一次,感覺得出來大家比以前更認真努力

大家一起為班上打拼的那種感動

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

我只能說


















317,我愛你們!!


我很慶幸我是317的一份子︿︿


317的精神永不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