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

才是真正的人間天堂阿!!!

每天在學校沒事做。。。

看書看報紙聽音樂玩遊戲發呆

回到家也不用在死坐在書桌前心不甘情不願的念書!!!

話說一但散了就很難再收回來。。。

可真是一點也不錯= =

要我在與書為伍我金嘉ㄟㄎㄧ校!!

就允許我荒誕這一陣子吧!

等到下禮拜成績單出來。。。

再來面對現實= =

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快樂阿!!!

不用在寫那該死的考卷看到那該死的課本聽那該死的碎碎念

我現在只想。。。。。。。

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高中八成又要回到那種生活了吧= =

不不應該會好一點。。。。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會一直一直加油。。。

=ˇ="

GOG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