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 你好像變了


卻又說不上來是哪裡變了


是我想太多嗎 .. ?



以前的你總是讓我任性的撒嬌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對我生氣


而現在的你我卻不敢了


因為我怕你會突然離開 ..



以前的你總是很快地回我簡訊


如果太慢回也會主動的解釋為什麼


而現在的你總是很慢才回


也不再解釋為什麼了


每次都等到心灰意冷了 ..



你若有似無的改變


可能你不這麼覺得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我就是覺得你好像變了


讓我 .. 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我不知道你說的每句話是真是假


我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你到底在幹麻


我不是不相信你


就是因為太在乎你才會感到不安



或許真的 ...


沒有所謂的永遠吧 ‵


至少現在很快樂 .. 很幸福 ..


我寧願相信 , 你所說的每一句



告訴自己 , 不要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