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數學學期總成績56

這是被當的意思嗎 ?

算了算了 沒被當我才覺得奇怪咧

怎麼英文才74 ! !

這次明明考得很簡單阿 馬的 = =

不過計概有70噎 哈哈 XD

而且經濟79噢 ! !

我還以為我會不及格因為這次考得有一半我都不會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聰明 = ) *

除了那35分的數學

好顯我不是最低的

不過第二低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哈哈

還有老師最後一句的評語

個性善良敦厚 ?

可見我再老師面前實實在在是個乖小孩

虛偽的乖小孩 XD

怎麼沒有聰明有趣活潑可愛大方之類的評語咧

生氣噎 , ,


























拜託數學老師不要當我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