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為了魚酥而跑去淡水
去的時候坐著沒感覺很遠
可是回來站著才知道他媽的夠遠
不知道吐在捷運上會不會被罰錢
但我可不想試試
其實淡水也沒什麼人卻好多
魚酥真的很好吃





















晚餐去吃好料的
一個人就要快五百
但是高級牛肉無限供應
我們叫了20盤有了吧
而我一個人就嗑掉10盤有了吧
哈哈哈
無限供應噎不吃的夠本怎麼對的起五百塊
還有冰淇淋也都是國外進口好高級好好吃
帶我來真的是對的 沒有虧



















發現台北人對美食的堅持
為了吃再長的隊都排
身為台北人就要善於等待



















*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 我有多愛你




















來台北做什麼都要花錢



















我真的不適合住台北
因為我是大路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