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時
我真的好睏
卻被呆的電話吵醒

[ 妳還在睡噢 ? ]   呆

[ 恩 . . ]  我

[ 都幾點了 ! 阿你不是說要去網咖 ? ]

[ 噢 . . 怎樣 ? ]

[ 想跟你聊即時說 ]

[ 好啦 我起床 ]

結果
我拋棄了折衣服洗衣服掃地辛辛苦苦地騎鐵馬來網咖
密不到人打電話過去
竟然跟我說



妳很睏在睡覺 !




不然請問一下
在耍我ㄏ一ㄡ ? !
害我現在無聊到發荒
叫也叫不醒 !


















陳惠琳妳完蛋了
妳這大睡豬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