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以來
考試沒一天停過
書也沒一天沒讀過

即使如此
總覺得每天是過的快樂充實的
想要讀好書
全班上國立科大吧











總是要懂得珍惜一切的
容易滿足就容易快樂
其實已經多幸福了












圭賢 ~~~~~
就是你讓我很幸福
It's You






















可愛的中秋要來了
我最期待的烤肉
但為什麼凡那比你也要來呢
早不來晚不來還真會挑時間來
敢害我不能烤肉我就 !!!!
就 !!!!!
等你走了在烤
就是要烤到就對了 = =
食物都買好了耶 !!!
圭賢都要特地從韓國飛來陪我一起烤了
怎麼能掃我們的興呢
你說是不是 ?






















KRY就要來了
沒人比他們三個唱歌還要好聽了
不過賢賢第一名就是了
你一定要陪我去看
不看你會後悔三輩子
看了你就會愛上他們
至於你是誰
那就是現在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PS.圭賢已經跟我在一起了勸你不要愛上他



















總而言之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