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忙完KRY




忙音樂劇




忙SJ-M




又多了S.M The Ballad




還當了MC




偶爾還要代班當DJ




還有三巡 (Taiwan 2011/03/12.13)




還有SMT












好了好了曹圭賢你會不會太忙了 !!
我知道你為了我們的未來很努力要多賺點錢
但你身體虛弱皮膚不好還這麼操勞睡這麼少
我寧願少看到你也不要你生病
你忙得很充實很開心我知道
但要記得吃飯洗澡睡覺上廁所喔
因為你總是想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不要忙到超過身體所能負荷的知道嗎
還有阿錢已經夠養活我了你放心
多休息吧親愛的




我會秉持著你的精神
凡事都要正面思考
相信下一秒就會有好事發生








SUPER SHOW 2 DVD延到12/3發行 !!!!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