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嗎
















剩幾天了 ?
26 ?
我就說我討厭放假
因為我竟然還在這邊打網誌
而且不小心看了華麗的挑戰
噢SHIT怎麼那麼好看
更期待始源跟東海了啦
SHITSHITSHIT


又是這種矛盾的心情
希望統測快點來臨好讓我解脫
又害怕我沒考好毀了我的人生

這是決定我往後人生的一場仗
這是我不能再用下次在考好這句話來安慰自己的一場仗

我實在很想下定決心閉關苦讀
但是曹圭賢你現在就在台灣
你們即將有好多好多的活動
是要叫我怎麼閉關呢 ?

我只能一邊顧課業一邊還要顧你
沒辦法我實在無法放下你
因為你才能讓我有動力苦讀
真的

你是我的力量














不想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
不想去想萬一我沒考好但我堂姐卻考上了怎麼辦
不想去想萬一我真的只能讀私立的怎麼辦
不想去想畢業了要離家了要長大了怎麼辦
不想去想我還坐在電腦前面不起來怎麼辦

每天晚上總是一直想一直哭卻還是不能解放壓力怎麼辦
越來越脆弱了怎麼辦



*即使無數次踉蹌跌倒
我不是依然這樣站著嗎
我的心是唯一
辛苦的時候 你就成為我的力量
我心只朝向你 永遠













統測完後我要用力地過每一天
看電視看小說看漫畫看曹圭賢

統測完後我要天天到處用力玩
把握最後高中上學的美好時光

統測完後我一定要去學韓文
畢竟總是曹圭賢在學中文也不是辦法

統測完後我要天天跟曹圭賢甜蜜地約會
畢竟最近實在沒空陪他他說他很寂寞


剩26天
曹圭賢你會給我加油對不對


我要拼了

















但是關於你的節目還是得看一下啦



超期待 




















*就這樣在傷口裡 強咽下悲傷
只為你展現我微笑的臉
從今開始 不再痛苦
無論何時 都懷抱著希望 要與你一同實現的夢想
在觸不到的另一端 試著呼喚你
用我全心來愛著的 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