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放棄了追去彰化看崔始源吃崔老爺牌冰棒
換來的是終於總算找到工作了 (噴淚)


曹圭賢我養的起你了 !!!!!!!!!!!!!!!


話說在我心中比曹圭賢還重要的就是了 (認真)





乾我真的很想打SM他們真的該改名叫$M
進軍日本就算了
要出演唱會寫真集就算了
SHOW3 3D電影要上映也就算了


為什麼要連太完美都要出日文版 !!!!!!!!!!!!!!! (翻好幾個桌)


乾M不就是專攻中文出什麼日文版阿DVD還台灣片段是怎樣啦
SHIT台灣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欸?
對啦知道他就是故意要搶錢我還是很想買啦 TTTTTTTTTTTTT



該屎














我真的好害怕我們家那群老男人累壞阿 TTTTT
每個人都那麼忙趕錄五輯
乾我真的寧願少看到他們也不要他們那麼累重點還可以省點錢





曹圭賢我好想你這混帳 TTTTTTTTTTTT
你有好好吃飯嗎
一天才睡幾個小時嗎
很累嗎
不要再打電腦了多休息好嗎
少喝酒多喝水最近又要練音樂劇錄五輯請保護好你的金嗓
辛苦你了帥的笨蛋 (笑)


愛你



















鐘雲我對不起你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