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和呆呆去看電影



奪他媽的魂鉅 - -



真的是 .. 好難看 = =



就說去看海角八號嘛 !



都是呆呆害的 !



自己看過叻就不准我去看海角 >"<



真是有夠給他想看海角的 !



我堅持不在電腦上看 !



看電影比較有fu阿 !



看那個奪魂鉅齁



其實也不會多血腥啦



只是真的好像沒什麼劇情 = =



結尾超讓人傻眼的 !



  下次我不會再花200去看那種電影叻 - -



我還寧願看鬼片咧 !



不過 .. 還是算叻 , 花200去那裡遮眼睛好像也不划算 = =



哈哈 = =



結論是 .. 我要看海角七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