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


我媽突然用幸災樂禍外加興奮期待的語氣問我


「 妳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 」


我頓叻兩三秒 , 用很心虛的語氣回說


「 沒有啊 」


我媽不死心 , 又問


「 那每天晚上打給你的人是誰 ? 」


我又很虛心地回


「 朋友啊 」


誰會相信我的鬼話啊 ! 所以我媽又說


「 好啊 , 那哪天我來接 , 讓我跟他聊聊 」


我就無言叻 , 只好默認地回


「 我跟他認識很久叻 」


我媽就開始問一堆


他住哪啊 ˋ 幾歲啊 .. 之類的 = =


問得不是很多啦 , 好里家在 - -


然後晚上照慣例地電話又響起


我拿起電話要走進房間


我媽又很樂的說叻一句


「 又要跟男朋友講電話齁 」


整個傻眼啊我 - -


我怎麼覺得我媽比我還興奮 ?


受不了噎 = ="


我看她想問我已經想很久叻吧 !


我媽真的是比我還像小孩 !


有時候啦 = =


不過 ..


坦承叻也好


只是以後都要被她ㄉ一ㄤ就是叻 - -


她應該 .. 不會跟我爸講吧 ?!


嘖 , 很難說噎 = =


算叻算叻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