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光陰的故事完結篇啦 ! !



那很好看噎

我都捨棄娘家看這個說

結果它要完結了 !

那以後就看娘家吧 XD

不過 中天8點有重播

還是可以看 ~

我喜歡裡面那種平凡簡單的幸福

我很嚮往

嚮往從小到大的友誼

嚮往溫暖快樂的家庭

嚮往平凡堅定的愛情

這些 都在這部戲裡面

所以我喜歡看

喜歡跟著劇情哭 跟著劇情笑

喜歡看裡面的戀人總是吵吵鬧鬧卻又相愛到老

這樣簡單平凡的生活

卻是最幸福的

















我希望

我的日子也可以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