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0
今天我生日噎

不過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昨天
我跟我爸說 [ 爸 , 明天我生日噎 ]
我爸 [ 是喔 , 阿然後呢 ? ]

我跟我媽說 [ 媽 , 明天我生日噎 ]
我媽 [ 那又怎樣 ? 你想淦麻就直接說 ]

我跟蔡美說 [ 蔡美 , 明天我生日噎 ]
蔡美 [ 真的噢 !! 我忘記了 ~ ]



不然現在是怎樣 ?
一點都沒過生日的快樂
有啦
謝謝我的好徒兒不點還記得我生日
真的有感動到 = ]

可是
原來就那麼少人記得我的生日
那些我以為會傳封簡訊住我生日快樂的
也都沒有傳
突然覺得好可悲
生日過得一點都不生日

























明天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