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就要啦啦隊比賽了
花了很多心思
如果沒得獎怎麼辦阿
國二一加油 ! ! !




















接下來要第二次期中考
要運動會
要過年
當上畢旅代表
下學期一定夠我忙的
可是我不想世界末日
2012年我才19歲 ! ! ! !
青春正要開始噎拜託





















期待跟老公見面的那一天
是我過日子的動力囉
老公都喜歡裝可愛
受不了
不要再說自己可愛了
請當個REAL MAN ! !
 愛你啦

















不知道呆呆過得如何
簡直像被囚禁了嘛妳
禮拜天真的很傻眼
好險你媽不是我媽
妳媽也該慶幸我不是她女兒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噎呆媽
受不了
小心我帶呆私奔























隱形眼鏡好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