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考完了第二次段考
以為這次會考比較好
結果出乎意料的
英文竟然56
晴天霹靂已經不能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簡直比看到狗在飛還震驚
難過死了
不過3分鐘就好了


數學55
又退步了
差一題說
我很用功耶
真的
我現在很愛數學 

我最最最恨的會計
在考前一天抱佛腳抱到1點
總算是救回來了
上次44的慘況嚇到了
以為這次會考個90以上
結果
是79 = =
真是好傻好天真噎我

一直覺得考試成績對我來說不會有太大影響
但是看到別人都那麼認真
還是會覺得
很愧疚跟罪惡感
雖說樂觀很好
但還是顧一下成績吧
謝宇晴
你真是太自以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