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放寒假了 !!!!! 

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


最後一天當然不能回家阿

一定是逛到腿軟的 !!!


想去唱歌受不了噎

都不去真討厭

歌喉都快退步了 !!


沒買什麼東西心裡真是不爽快

因為太多人去了我不好意思看太久 !!


這次期末考考得還不錯

但我發現我似乎中了魔咒

就是每次段考一定會有一科不及格 !!

而且都會是那種出乎意料的

上次也是

以為不會有科目不及格

結果出乎意料是英文 !!

這次也是 ...

最沒把握的經濟會計不知道

其他科都不錯

我真的好怕我那種不重要的科目被當

還要來補考重修之類的我會瘋掉

我是這麼認真努力又可愛

拜託不要當我阿阿阿




下禮拜就要去台北

真是太太太期待了

希望天氣能跟今天這樣好 !!!





考不好又怎樣

放假就會忘掉了 !!!!!



OH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