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
放假放太久真的想上課了
好久沒穿的運動服穿上好興奮

人真是犯賤












天下父母心好精采 !! 
今天要開票 !!
哈哈
陳志輝蔡有美去死啦 !!!!!!!

看太多重口味
看看青梅竹馬也不錯




















話說我又歐啪了
越來越進步真開心

陳姵如又第一啦
省調好多錢真可惡
看在我對你那麼好的份上
分點功力給我嘛























好想去劍湖山六福村迪士尼
最喜歡坐雲霄飛車了我的天

陳惠琳要跟我一起玩遍全世界唷呼 !!!























"我以為"好好聽
拓也好可憐
哭慘了我
拓也比較帥啦
外星人拔拔去你的達拉星球吧 !!!!
























明天艋舺要上映
明天有星光大道
禮拜五好開心阿 ~
我要看星光看芷妤看星光看芷妤

然後看艋舺看又廷看艋舺看又廷


挖哈哈哈哈哈




















過年要到了
在過年之前
2/10 2/102/10 也是個重大的日子喔
嘿嘿嘿















謝宇晴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