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 ~
臺北好冷
還給我下雨
哪都不能去 !!
害我好無聊












今天大家去一家台菜餐廳吃晚餐
好像是蠻高級的
因為一盤菜都好貴
菜脯蛋竟然要150
好笑的是我們還真的有點
是真的蠻好吃的啦
不過150也太貴了吧
好 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我們竟然遇到了小胖 !!
有看星光大道的
我遇到小胖一家人 !!
真討厭
哈哈










猛然驚覺
下禮拜一竟然就要開學了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我昨天才發現
過完年就馬上開學這有道理嗎 !!
靠我寒假作業一個字都沒碰
我的心也還流浪在遠方還沒回來耶
阿阿好煩噢
就跟現在台北的天氣一樣

我想回嘉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