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網誌了



你看看
現在都已經放暑假了
終於放暑假了 !!

時間簡直是用飛的
我不想三年級 !!!
我害怕每天要讀書
我害怕每天一堆考試
我害怕我考不上中技
我害怕離開家
我害怕長大












考試考的還不錯
我的國貿稍嫌低了點
都敗在英文題 !!
真是完蛋了
我要過丙檢 !!!!!!
















昨天我的德國4:0大勝阿根廷 !!!!!
就說德國很強吧
林玉姍還跟我賭阿根廷會贏
你 看 吧 !!!
我的穆勒 ~~~
下一場比賽不能出賽了啦 !!!!!
裁判都給亂判
一定是因為穆勒太帥了 !!!!
嘖嘖嘖
他很帥 !!!!!
德國加油打進前三強 !!!!!!!!!!!
唷呼 !!!!!!!!!!!!!!

















我要去看暮光之城啦
陳惠琳你到底休哪一天啦
請我看電影吧
3Q ~

















蔡配芸阿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可愛的你阿
雖然我的斯ㄍㄟ揪也有點滿
但為了你 !!!
我一定會努力存錢跟你去吃飯 =))
我們去吃品田 ~

















我好想念我家圭賢

他真的好帥 !!!!!!!
















希望我能把我的房間真的打掃一番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