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西班牙VS荷蘭 !!!!
打了這麼久還打到延長賽
害我看到都快睡著
最後還是由西班牙獲勝

看到他們進球的那剎那
心中真的莫名地感動了一下
大概是因為 ...
勝負已定 不用在打了
我也可以去睡覺了 = =

太可怕了章魚哥
竟然都被他料中
荷蘭說想把他烤來吃
也算我一份吧
誰叫那場德國隊西班牙也被他料中 !!!
害我的德國變第三名
穆勒你真的好帥勒唷 ~~



四年一次的世足終於落幕了
四年後我就21歲了
真可怕




















明天返校日
就是聊天日


















陳怡伶說她看到外星人啦
看到你同伴有什麼好驚訝的






















圭賢我好想你 !!!!



他也在想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