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認了林玉姍
我們兩個真的命中帶雨 !!!!



難得去一趟劍湖山卻下雨
不過該慶幸該玩的都玩到了啦
我的G5我都還沒玩到第二次耶 !!!!
要不是你去買什麼熱狗我早就玩到了 !!!
有差那2分鐘嗎 !!!
可惡 = =

然後一到斗六火車站
本來沒下雨也突然下了
一到嘉義也在下雨
真是夠了

然後那個接駁服務人問我
[很早就下雨了嗎?]
[1.2點的時候下的]
[是喔 昨天都沒有的說]
[.....]
我真的頓時無言





結果現在也是好天氣
林玉姍我們兩個是雨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