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生日
有一點點不一樣
現在正在呆家

陳惠琳騙我沒準備我的禮物把我騙到哭
現在知道你當時是有多麼的有苦說不出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我就是喜歡這種Surprise !!!





收到一些人的簡訊也很開心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有新的轉變
好的那種





蔡佩芸你又忘記我生日了
下次川丸子你請







明天要考駕照了FIGHTING !!!!
開學讀書FIGHTING !!!!!
三巡SJM五輯FIGHTING !!!!















圭賢我們好幸福怎麼辦阿
呀哈哈哈 ~~~~~























陳惠琳呆呆狒狒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