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九個月的SHOW3
在無數個地方創造了無數個感動
辛苦了 你們

三巡的結束
代表著五輯的回歸以及四巡的到來
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直到全世界都被寶藍海覆蓋著



















朴正洙
一直以來都是你最辛苦
年紀大了身體不好工作又多
辛苦你了
還有 謝謝你
我們的藍天使





金希澈
沒看到你在舞台上活蹦亂跳一直是我三巡的遺憾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我們還有四巡
我知道你一定會盡力把最好的呈現給我們






韓庚
SJ永遠為你留一個位子




金鐘雲
好喜歡跟你一起大合唱非你不可
每次聽你唱歌總是會起雞皮疙瘩
藝術聲音







金永云
我知道你有多愛SJ
我們都很想念你
一直






申東熙
永遠是那麼可愛那麼貼心的你
永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你
謝謝你在SJ







李晟敏
學中文辛苦你了
聽到你唱可惜不是你真的哭了
好感動
你很棒






李赫宰
你這個讓人不得不愛的傢伙
單純又努力
快點娶李東海吧






李東海
來台灣過得開心嗎
為什麼拍戲了中文還沒進步
連你也變胖是怎樣
不過終究是個大帥哥
辛苦你了






崔始源
拍戲辛苦你了
喜歡你的善良你的大愛
不要擔心
很多人都愛你的





金厲旭
我們都看到你有多努力學中文
好喜歡聽你唱歌
總是那麼溫暖






金起範
我們都在等你回來
不要怕
我們沒有忘記你
我相信





曹圭賢
我的生命
不要哭不要難過
我會陪著你阿
身體要顧好拜託你
我承受不了你受傷
我愛你





















初心不變
等待回歸
完美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