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圭賢
你這越老越帥的傢伙














你的五週年終於到了
開心了沒阿
我從昨天到現在只睡了三小時
都是因為你
但有什麼辦法
即使眼皮快閉上眼睛快酸死還是要告訴你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不論什麼時候總是那麼帥氣的你
從以前到現在
不變的是你那笑容
讓人感到溫暖的笑容
有時天真有時腹黑




從一個不善言詞安靜到主持人總是不記得名字
到可以與哥哥們一同主持節目且是不可或缺的一員


從原本不會跳舞總是被安排在最後面
到BONAMANA可以領舞可以跳高難度的舞


永遠記得人體探險隊為了全員而獨自練習射箭的你
讓我看到你是個多麼努力的人


多麼令我心疼的傢伙




想要告訴你
謝謝你出生在這世上
謝謝你努力地活下來


死不了,不放棄















永遠只有你掃視歌迷最徹底
喜歡你環視著歌迷
喜歡你沉浸在寶藍海


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我知道你是個大暖男







最最最愛你的聲音
最最最愛聽你唱歌
最喜歡你唱歌投入時深情的表情












曹圭賢阿
我知道我們已經熟到不需任何言語


用眼神無須任何語言,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我想告訴你
愛你真的好累
但你要知道
我不會後悔













體諒你想回家的心情
畢竟是自己的家鄉嘛
幸好你的五週年還是幫你過到了
接下來會很忙吧
拜託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可以減一點點肥
因為你現在真的好胖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就足夠我熬過千年


已經習慣你們在台灣的日子
習慣你們又衝去哪錄節目
習慣誰又來上廣播
習慣說你們哪時候會"回"台灣
習慣你們講著不流利文法不對的中文
習慣是個好可怕的東西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曹圭賢阿
打這篇打得好像你生日賀文
害我開始煩惱你生日我要打什麼
有時會很怨恨太晚愛上你
但緣分自有他的道理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不要愛上你




















曹圭賢五週年快樂


今天允許你喝一瓶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