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考試
作文出什麼畢業感言阿
一直覺得自己作文很爛
統測作文卻完完全全出乎我意料

國文太好
報了中技中文系
每個人都說好
害我信心大增
但我也想讀觀光阿 TTTT


不管哪種
都是我的興趣
不管上哪
我都要為家裡出一口氣


真的要長大了阿








一切都在改變
但很多事情卻不會變















曹圭賢阿禮拜六又可以見到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阿你知道嗎 TTT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別人懂不懂
我只知道
我愛你

即使身心俱疲
也依舊是你才能給我力量
即使想放手
也依然無法停止對你的愛

愛你
很累

禮拜六見 





減肥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