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給我力量

 

 

 

 

 

一個禮拜了,自從那天跟蹤李東海後,金鐘雲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李東海了

拿出始終帶在身上,那天莫名從天上飄下來的羽毛,金鐘雲深深嘆了一口氣

他真的好想再見李東海一面,他好想念那純真的笑容和無邪的雙眼

他好想緊緊地將李東海擁入懷,想告訴他,永遠待在他身邊,不要離開

但他現在連李東海的電話地址都不知道,他要上哪去找他…

 

「叮鈴~」

咖啡廳門上的風鈴響起清脆的聲音,打斷了金鐘雲的思緒

「歡迎光臨…」

一頭金白色短髮,眼神銳利渾身散發著一股令人窒息魅力的男子走了進來

他走向金鐘雲,坐在他面前的位子上,直勾勾地看著他

「聽說…在人類世界裡,對不認識的人要先自我介紹才有禮貌,你好,我叫李赫宰。」

「人類世界?」金鐘雲眉頭皺得更緊了

「給我一杯香草拿鐵好嗎,東海說這個很好喝。」李赫宰沒有回答金鐘雲的提問,只是帶著禮貌的微笑

「東海?你知道東海在哪裡嗎?」

「等你泡好咖啡,我們再好好說。」

金鐘雲不太高興地撇了撇嘴,但還是轉身去泡了香草拿鐵,和他自己要喝的黑咖啡

兩杯咖啡擺上桌,金鐘雲很正經地看著眼前這個妖媚的男子,但他卻一派輕鬆地先嘗了口咖啡

「恩,果然是東海會喜歡喝的東西。」

「那你現在可以告訴我東海在哪裡了嗎?」

李赫宰抬起頭看向一臉嚴肅的金鐘雲,不由得輕笑了一下

「東海受傷了,現在不能出來,我是來向你要回羽毛的,少了那根羽毛他的傷就不會好。」

「…羽毛?」金鐘雲雖然滿頭疑問,但還是從口袋裡拿出了羽毛

「對,就是這個。」

李赫宰將羽毛從金鐘雲手上取走,放進了自己的口袋,然後起身準備要離開

「等等,你什麼都還沒說清楚,東海到底在哪裡?!」

「鐘雲阿,忘了東海吧。」

丟下這句話,李赫宰頭也不回地走了

金鐘雲迅速追了出去,卻已經看不到李赫宰的身影了

人類世界?東海受傷了要羽毛?

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這個地方有個關於天使的傳說

傳說天界的天使,只要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下人間來實習

學習怎麼幫助人,學習怎麼散播愛,等到天神覺得你修成夠了,才能再回到天上

而聽說也是有天使曾不小心愛上人類,但這是不被上天允許的

除非你要放棄天使的身分,但即使這樣你就算當了人類,也不會有關於還是天使時的記憶

也就是說,你就算放棄天使身分當了人類,也不會記得你愛的這個人

總歸一句,天使與人類相愛,到頭來就是個悲劇

 

「那哥,有沒有關於天使的羽毛之類的事情?」

金希澈,金鐘雲的哥哥,從小想法就天馬行空,現在是當紅的小說作家

因為他寫作類型廣泛,不論是愛情親情友情科幻奇幻懸疑恐怖,他都能寫得貼近人心

而在寫每種不同題材的故事時,金希澈總會先徹底的找過相關的資訊,好讓自己的小說寫出來更有說服力

「羽毛嘛,據說就是天使力量的來源,而且每個天使羽毛的數量顏色和觸感都不一樣,代表著每個天使的個性喜好也不盡相同,就有點像我們人類,血型星座不一樣,每個人的個性也就不一樣」

「但我說了,每根羽毛都是他們的力量,就算只少了一根,對他們也會造成傷害,就像我們人類會被刮傷或割傷之類的,但不同的是我們抹藥就會好,但天使必須找回那根掉落的羽毛,不然他的力量就會衰減。」

聽完金希澈的這番話,金鐘雲沉默了好久,因為這些故事,似乎都跟一切連結起來了

「我說你啊,平常也不太來找哥的,怎麼一來就是問這些問題?」

金希澈撫摸著自己養的貓希範,看金鐘雲一臉凝重不免覺得奇怪

「那假如說,人類發現了天使的真實身分會怎樣嗎?」

「恩…基本上,是會被抹去記憶的。」

 

抹去記憶…

但李東海,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也不想忘記你。

 

 

 

 

 

 

 

---------------------------

可惡本來打算寫兩篇就要完結了欸李赫宰你冒出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