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即使知道我們不可能有結果,我還是想見到你

起碼讓我親口對你說出我內心的話好嗎

東海阿,你聽得到嗎?快點出來好不好…

 

金鐘雲坐在沙灘上,望著黑夜中的海洋

柔和的月光彷彿襯托出金鐘雲的憂傷

他相信,李東海會出現的…

 

「雲…」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金鐘雲身後傳來,打斷了他的思緒

「東海!」

一轉頭看見他朝思暮想的人兒,金鐘雲毫不猶豫地上前將李東海擁入懷裡

「雲…對不起…」

東海的眼淚瞬間浸濕了金鐘雲的肩膀,他知道金鐘雲這些日子來有多難熬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不要對不起。」

金鐘雲看著李東海原本就柔情似水的雙眼現在真的充滿了淚水,心就像被擰住般的疼

「雲,我是來跟你說再見的。」

「什麼?」

「我知道,你都知道了,關於我的一切,我必須…必須…」

必須離開了。這句話李東海怎樣也說不出口

金鐘雲沒有搭話,他低下頭吻住了李東海顫抖的雙唇,好久好久

「海,要記得,我愛你。」

金鐘雲的眼神透露出無比的堅定,讓李東海又忍不住地滴下了眼淚

「我也愛你。」

李東海慢慢地往後退,背後的翅膀漸漸地變得明顯,羽毛竟是美麗的寶藍色,是跟東海一樣純真潔淨的顏色

在李東海揮舞了一下翅膀,消失在金鐘雲眼前時,一滴淚珠也從金鐘雲的眼中落出

好險,還是忍住了,沒在東海面前掉淚…

金鐘雲無聲地哭泣著

 

「一杯拿鐵,去冰」「再一塊乳酪蛋糕嗎?好」

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金鐘雲過得平凡至極

曾經也有女客人向他示好過,但他從沒有動心

不知道是還沒遇到對的人,還是他還忘不了心裡的那個人

 

「我說鐘雲阿,你也老大不小了,還不快點交個女朋友嗎?」

接近打烊時間,店裡只剩一兩個客人,金希澈坐在櫃檯內看著金鐘雲忙著洗碗擦杯子,不由得擔心起自家弟弟的感情生活

「哥,這種事可遇不可求阿。」

「嘖…我看是你的心根本還沒打開,當然遇不到啊!」

金鐘雲沉默,看店裡已經沒了客人打算將大門給鎖上時,卻又走進了一個客人

 

他完全沒變。

那雙孩子般純真的雙眼,和羞澀的笑容,以及細膩的聲音

金鐘雲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誰

李東海小心翼翼地左顧右盼了一下,向金鐘雲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請問,打烊了嗎?」

「…還沒。」

「太好了,我突然很想吃點東西,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香草拿鐵,和巧克力蛋糕。」

「那就來一份吧!」

 李東海燦爛無邪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

 

 

 

_END

 

 

 

 

 

 

---------------------

我不奢望有人懂,因為我知道這是一篇深度文(乾)

很唯美阿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b4185ef781a688f4c6325f2a0e0e10ee_w48_h48  

我發現我筆下的金鐘雲都好深情哦哈哈哈哈下次要把他寫囧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