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歲月不懂得年少青春,相愛的那些日子也看不見愛

然而如今,回首看過去,我們經歷過年少輕狂也相愛過呢

在那如淚水般的時間之河上,隨之奔流的是一束回憶

那麼,現在回首看過去,那些年少歲月,那些愛情,是多麼珍貴啊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雖然現在還沒頭緒要往哪個方向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就如同分別時的那個樣子

年少歲月裡遺忘了什麼是青春,相愛的那些日子裡以為愛是無盡的

然而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經歷過年少輕狂也相愛過呢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雖然現在還沒頭緒要往哪個方向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就如同分別時的那個樣子

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再次相遇

 

 

 

 

 

總會有那麼一天的,我不再愛你的一天

即使現在無法想像,但那天總會到來的

如果你變成了普通人,如果我慢慢地將你遺忘了

 

如果哪一天我們再次相遇了,我相信我還是會記起你的

我相信我愛你的那顆心還是會為你跳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