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靠靠搞什麼為什麼沒上 !!!!!!!!!!!!!!!!!!!!!!!!!!!!
台中XX學院你沒錄取我這人才你會後悔遺憾一輩子 !!!!!!!!!!!!!!!!!!!!!!


我這天生要讀中文系的人竟然還不錄取我
我的國文強到我自己都害怕了竟然不錄取我 !!!!!!!!!!!!!!!!!


SHIT



曹圭賢都你害的 !!!!!!!!!!!!!!!!!!!!!!!!!!  ))) 圭:你瘋了嗎












好煩噢我的人生計畫都被打亂了 = =
曹圭賢我直接嫁給你好了啦 XDDDDDDDDDDDD


吼唷好煩噢今年錄取分數是在高個屁 !!!!!!!!!!!!!!!
說今年的學生比較聰明我是該高興還難過 ?
我又不是聰明的那一群 TTTTTTTTTTTTTTTTT


曹圭賢你怎麼那麼討厭 !!!!!!!!!!!!!!!!!!!  ))) 躺著也中槍 XDDD
沒辦法身為老公就是得無條件讓另一半發洩 XDDDDDDD











阿阿阿阿阿怎麼辦阿 TTTTTTTTTTTT
曹圭賢快點娶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