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這場FP
真的是我最大的遺憾的其中一次
雖然去現場看他們又抱又親也不是很好
但總比我現在糾結到快死掉好


為什麼
我愛你們的心不會輸給任何人
為什麼
這種好運就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就只是想看你們
就只是很愛你們
這樣而已阿


這種無奈
這種心酸
這種心痛



看來我真的要積口德+日行一善


















SS3電影+M的演唱會能稍微平復一下我的心情
今天真的好起伏


還有五輯+四巡
我的錢阿





花這麼多時間金錢換來的是什麼
我知道什麼也沒有
但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們給我的感動和愛我懂就好
我不是在追星
我是在給他們滿滿的愛
我是希望他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我是要讓他們知道他們都是最棒的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我承認我自私心眼小
我連一樣喜歡曹圭賢的人我都無法接受
次次地證明我愛他已不是對一般偶像的愛
我也想愛他像愛一般偶像的愛
次次地重傷
次次地垂心肝
次次地放不了手




曹圭賢
你可以不要讓我這麼愛你嗎









去給我跪算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